社区爱心年夜饭 温暖孤寡老人心

2023年2月1日10: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新春佳节,年味渐浓。在静安寺街道裕华居民区,一顿特殊的“年夜饭”正温馨进行。为让社区孤寡老人们吃上一顿满意的“年夜饭”,裕华居委联合社区爱心单位“非常食材”,精心准备了70份爱心餐。1月18日下午,块长们穿梭在各个弄堂,给孤老及高龄困难老人们发放了“裕华牌”年夜饭,给他们送去了新年问候和“家”的温暖。

  图像

  每一年的春节前夕,为老人们送年夜饭已经是裕华居民区的传统,已连续开展多年,社区组织这类关怀活动,也是希望更多的孤寡老人不再孤独的同时,能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社区也会坚持把爱心变成责任,把关爱变成传统,每年都不断突破创新,将这趟爱的旅程坚持下去。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