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慈善赴新疆巴楚开展 教育振兴、医疗救助援建项目

2023年3月13日13: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2月26日-3月4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会长卢志强带队爱心企业和公益伙伴一行赴新疆巴楚启动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并考察验收往年扶贫项目成果。据统计,2021年至2022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共开展巴楚援建项目12个,资金190.5万元。

  考察团一行先后与喀什市民政局、巴楚县民政局等部门进行了座谈,就乡村振兴开展情况、项目设立等内容,群策群力,深入地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像

图像

  会上,爱心企业多特瑞(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再次向巴楚县捐赠善款20万元,定向用于开展贫困家庭大病患儿救助项目,该项目自2019年起已累计资助90万元。仪式后,考察团走访慰问了一户往年受助对象——儿童大重病患者,并关心了他的学习和疾病治疗情况。

图像

图像

  考察过程中,还开展了“静安—巴楚·爱传递”再生电脑教室的落成仪式。该项目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出资,为巴楚两所乡村学校援建了二间电脑教室,教室内的108台电脑由市北园区爱心企业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定向捐赠,上海众谷公益青年发展中心负责项目执行。电脑教室的建成将帮助2400余名边疆的老师和孩子们看到更精彩世界。

图像

图像

  此外,考察团一行还验收了往年援建的“文化润疆图书采购”“小胡杨成长计划”“日光温室建设”“乡村公共阅览室改造”等项目实施情况。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