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寺街道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为社区居民送便民服务

2023年3月13日13: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尚,静安寺街道举办了一系列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义卖所得款全部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3月3日当天,一向被静安寺街道居民青睐的温馨“大篷车”便民服务又一次登场,这是一批有匠心的传统匠人,他们九年来不畏严寒、不惧酷暑,一直致力于便民服务:修钟表、修雨伞、修拉链、修配眼镜、换锅柄锅盖、织补羊毛衫等……虽然已年过50,但这些“手艺人们”却坚持了一年又一年,通过服务居民来实现传统手艺的价值和魅力。

  现场还有每年必不会缺少的慈善超市爱心义卖,今年还有重点优抚对象也特别设立了爱心义卖摊点,他们带来了自己的手工制品参加义卖。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