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路街道慈善超市举办"学雷锋"爱心义卖活动

2023年3月13日13: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2023年3月5日是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是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临汾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和社区志愿服务中心近日联合举办的“绘就美好临汾,志愿你我同行”——“3·5”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

  其中,3月2日及3日,临汾路街道慈善超市分别组织开展了两场义卖活动,为小区居民提供物廉价美的生活用品的同时也给居民们带来了更便捷的购物体验,也鼓励大家把家中的闲置物品捐赠出来进行义卖。活动邀请社区志愿者一同设摊加参与“流动慈善超市”。现场义卖商品中有一个造型可爱精致的小闹钟受到居民的喜爱,慈善店长在摊位前不厌其烦地一遍遍教居民换电池、调时间、定闹钟。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