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浦新村街道召开"爱筑夕阳"项目沟通推进会

2023年9月8日13:3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8月24日下午,静安区社区服务协会召开了2023年静安区彭浦新村街道社区困境老人关爱计划---“爱筑夕阳”项目沟通暨推进会,推动项目顺利开展。项目组、街道老龄干部、实施居委会老龄干部共计13人参加。

  项目社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爱筑夕阳”项目的背景、目标、内容等情况。据悉,前期在各居委会老龄干部的大力支持下,初步排摸失独、失能、失偶、空巢、大重病或大重病多重困境老人家庭,初步确定项目覆盖9个居委会、82户服务对象。会上,项目社工对下一阶段需要居委会老龄干部协助配合事项进行了一一沟通:招募并组建志愿者团队,为困境老人排忧解难、增强社区支持、提升社区温度;收集服务对象基本信息、完善其需求调查;并对个案服务等计划及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

图像

  项目组仔细聆听了各个居委会每个老人的情况,并计划在进一步排摸后进行下一步帮助计划。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