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代表处与科勒中国启动"好产品进乡村"项目
未来5年将为云南省广南县150个乡村公共卫生设施点位进行升级改造

2023年9月27日10: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时值品牌成立150周年,9月26日,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KOHLER在上海市静安区政府、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市北高新集团的共同支持和见证下,宣布科勒150周年“好产品进乡村”项目正式启动。“许以更好的未来”是科勒的经营哲学,科勒中国积极响应“可持续发展”目标与“乡村振兴”的发展重点,未来5年内将为云南省广南县150个乡村公共卫生设施点位进行升级改造。“不辞山路远,踏雪也相过”,科勒期待携手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图像科勒 “好产品进乡村”项目签约仪式

图像与会嘉宾共同见证科勒“好产品进乡村”项目启动

  近年来,国内乡村条件持续改善,面貌为之一新,但在卫生健康领域依旧存在短板,存在基础设施不健全、环境破旧等问题。科勒将为广南县带去绿色、节水、创新的卫浴产品,并提供安装指导及产品使用、保养的技术支持。改造项目完成后,将定期安排专业团队前往项目地点,查看产品使用情况。作为一个与“水”有着密切关系的品牌,科勒将帮助当地群众获得安全、舒适、便捷的用水体验,让洁净与卫生成为美丽乡村事业发展的推动力。项目初期,科勒优先考虑学校、医院、卫生院等急需改造的场所。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曹国香在致辞中说到:“乡村振兴是慈善公益事业的重要领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科勒中国共同发起的‘好产品进乡村’项目,能够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立足当地需求实现精准帮扶,更为中国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新模式和新经验。”

  7月,科勒团队赶赴文山州广南县下属的六个卫生院,开展第一批的项目改造。同年9月,第一批改造项目顺利完成,为医生和患者带来了便利。以广南坝美镇八达卫生院为例,该院存在水龙头损坏,群众只能用消毒液代替清洗的情况。对此,科勒提供灵敏度更高、更具节水效果的感应式龙头,不仅为当地群众提供物质和技术上的帮助,把体现美好生活的理念融入至他们的日常生活中,提升幸福感;科勒还将积极普及与用水、水资源保护的相关知识,协助当地群众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合理地提升他们针对用水安全的认知与掌握。

图像第一批改造项目——广南坝美镇八达卫生院

  启动仪式上,科勒集团可持续发展和多元共融首席执行官劳拉·科勒女士表示:“‘许以更好的未来’是科勒公司的经营哲学。在科勒,我们始终坚信,为美好社会而尽责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一步步向着更好而迈进,从起步到收获,带来积极且持久的变化。”

WDCM上传图片科勒集团可持续发展和多元共融首席执行官劳拉·科勒女士致辞

  “为美好社会而尽责”,是科勒开展社会公益,体现品牌关怀的价值主张,10年来科勒始终不断地倾听来自社会、乡村的声音,探索能够融合企业自身优势且与时俱进的乡村赋能模式。

  “许以更好的未来”见证了科勒不断回馈社会的历程,同时讲述了科勒与中国消费者相互陪伴、彼此成就的故事。立足品牌150周年这一历史性的节点,科勒将继续前行,使品牌发展与社会关怀紧密得牵动在一起,跨越山海,绘就更加美好的未来。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