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铁居民区联合巴士五公司一车队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2023年11月16日13:3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静安区代表处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会铁居民区联合巴士五公司一车队开展的一场重阳节敬老活动。

  在位于南浦大桥公交枢纽站的65路终点站内,一车队在终点站上设置了敬老服务台,同时配有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为社区老年人提供免费量血压的服务。

图像

  医务人员在测量血压的同时,也为老年朋友们宣传秋季饮食注意事项,提醒保持良好心态,做好适当的体育锻炼,加强老年人自我安全意识。活动的最后,65路特意为老年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一份慰问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参与本次敬老活动的各位老人纷纷表示:很感谢这次社区和公交65路对我们老年人的关爱,他们的关心让我们心里很暖。居民张老先生说:“我平时坐公交车能感受到他们对我们老年人的照顾,非常感谢,希望65路越来越好。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