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开展慈善系列活动

2011年12月23日14:3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2012年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正在徐汇区开展。各居委会紧紧围绕“风雨同舟16载,我们就在您身边”的主题,通过出黑板报、拉横幅以及组织居民参观区慈善文化社区巡回展或依托街道社区报和网站的广阔平台,开展社区爱心人物和事迹宣传活动,使群众感受到慈善并非只是捐钱,慈善也并不离大家遥远。通过慈善文化和理念的持续性宣传,使群众的慈善观念得到改变。

此外,许多街道领导分赴社区敬老院、助餐点等做慈善义工,帮助老人配送午餐,以身作则地用行动号召社区单位、居民广泛参与各类慈善义工活动;有的街道还以“阳光之家”、“阳光心园”残障人员自制的手工作品以及社区爱心单位、人士捐赠的物品作为义卖物品,组织义卖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形成浓郁的慈善公益氛围。

区委街道还准备在明年1月7日全市举行“万人上街募捐活动”中,配合区分会在徐家汇公园内设立募捐点,并组织100余名志愿者上街开展募捐、慈善宣传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