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武警战士回家探亲捐款助人

2011年12月26日11: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徐汇区天平街道建新居民区利用社区宣传阵地积极开展以“蓝天下的至爱”为主题的慈善宣传活动,不仅吸引了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就连难得回家一次的现役军人也慷慨解难,播撒爱心……

家住建新居民区的现役军人王文甲2008年应征入伍,现在武警部队上海总队服役。服役期间他表现优秀,多次获得嘉奖,并得到“平安卫士”勋章。前几日,他利用假期回家探亲。当得知街道将举行“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时,他主动联系建新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询问社区生活困难的居民家庭情况。他说:“虽然我现在正在部队服役,离开社区已2年,但这里始终是我的‘娘家’。我想从生活津贴里捐一点出来,帮助生活困难的人,请书记满足我的心愿。”书记向他介绍了一户家中有长期卧病在床的病人,又有重残无业残疾人的困难家庭。王文甲得知后,毅然决定要帮助他们。

12月21日上午,王文甲和其母亲来到居委,把他的爱心款交到了困难家庭潘阿姨手中。潘阿姨激动地连声说:“感谢你们的帮助,非常感谢!”

建新居民区干部们表示,也将用爱心、细心、关心、贴心和耐心帮助潘阿姨一家共度难关。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