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举行慈善工作先进表彰大会

2011年12月30日14: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27日,徐汇区第四届慈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本次评选活动于2011年7月启动,历时近半年,各界积极、广泛参与,经过认真筛选、评比,最终确定获奖名单。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郭开荣、副秘书长吴秋珍,中共徐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副会长王家骏等领导出席,并为获奖代表授奖。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26位企、事业单位代表、21名个人代表分别获得了“慈善工作先进集体”和“慈善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

表彰会上,与会嘉宾共同开启了象征2012年徐汇慈善进社区活动的爱心心愿球。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社区将成为徐汇区慈善工作的重点领域,区分会将在社区中结合分会现有的慈善项目,如“生命源泉”、“公益社团孵化基地”等在社区中开展宣传与推广,同时,依托各社区慈善工作站,不断开发符合本社区特点的慈善项目,最终使社区受益、居民受益。在此过程中,徐汇区还将根据市慈善基金会提出的“四进”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着力宣传,最终使慈善扎根社区,使慈善与社区相融合。

王家骏在讲话中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徐汇区要扎实推进慈善进社区活动,设立一批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慈善项目,根据区域的特点,形成合理的项目布局,加强各社区慈善工作站职能建设,广泛吸纳公益慈善组织参与社区慈善活动,为社区单位、组织和个人提供方便参与慈善的途径和渠道。不断完善政府监管、民间运作、行业自律、社会监管的慈善事业管理机制和运作机制,使慈善机构在社区的募集使用、整合能力得到明显提高。

郭开荣祝贺慈善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指出慈善是一项爱的事业,是一项永不止息的事业,通过这次表彰活动看到了徐汇慈善事业的蓬勃发展,希望各位获奖者,能以这一荣誉为新的起点,发挥自身特长,不断探索慈善理念、慈善实践的新发展。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