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田林社区关心困难家庭学生

2012年1月21日17: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为使社区内低保、低收入、大重病及单亲等家庭困难学生倍感党和政府的“关心、暖心、贴心”,更好地营造“团团圆圆一家亲”的节日气氛,徐汇区田林社区党工委、街道办事处在本次春节帮困送温暖突出“六送”活动中,更加注重关心祖国未来的花朵,动员社会力量齐参与,救助资源形式多样化,在社区内营造良好的帮困救助氛围。

1月16日晚5时,由田林街道主办,社区单位大众交通集团慷慨解囊,邀请60余名困难学生在美林阁(吴中店)开展主题为“大众交通集团与田林社区学生代表心连心迎春晚会”吃年夜饭活动,并为困难学生每人准备一份爱心大礼包。活动中,街道及大众交通集团领导向困难学生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美好的祈盼。学生们在发言中表示,会把各级领导的关心、祝福和帮助转化为今后学习的动力和努力的方向,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热烈的气氛。

今年社区困难学生吃年夜饭由于饭店地点与田林社区距离较远,因考虑学生代表们路途往返的安全问题,大众交通集团更是服务周密,特别安排2辆公交车来回接送学生。

田林街道办事处领导致辞
活动现场

田林社区困难家庭学生团聚过龙年
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