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湖南社区召开慈善工作表彰大会

2012年3月16日11: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3月12日下午,徐汇区湖南街道在社区文体中心召开2010-2011年度第二届湖南社区慈善工作“爱心企业”和“慈善之星”表彰大会。街道社保科科长马国华主持会议,徐汇区民政局副局长戴礼浩、湖南街道办事处主任宋涛、副主任张正海出席。会议共表彰了11家“爱心企业”和9位个人“慈善之星”。

  张正海在会上谈到,湖南街道慈善工作本着公开、公正、透明又引入第三方监督管理机制,得到许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的信任,形成良性互动,共同推动社区慈善事业在这两年不断壮大。今年一季度已经募集到25万元捐赠。戴礼浩在会议中表示:湖南社区慈善工作站成立两年来,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社区慈善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社区和谐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湖南街道在发挥慈善工作站作用方面有了很好的探索和实践。社区慈善工作站将不断总结经验,真正起到激励、示范、带动、推进的作用。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