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召开“晚晴关爱队"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2年3月30日16:3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8日下午,徐汇区建新居民区召开“建新居民区晚晴关爱队”第一季度工作经验交流会。

  晚晴关爱队的队员中有的是党员、有的是热心居民,他们加入到这支志愿者的队伍里,承担起一份责任,奉献着一份爱心,为社区空巢老人们的生活带去一份关爱。只要空巢老人们遇到困难,他们就会立即赶到。平日里,他们为老人送去关爱,节日里,他们为老人送去祝福。

  交流会上,志愿者朱洁淼表示,现在与她结对的三位老人对“晚晴关爱队”带来的关怀和照顾感到满意,其中一对80岁以上的高龄老夫妻三个月内共走访32次,而104岁的独居空巢老人几乎每天都去,帮助他们配药、挂号。对于老人一定要给予更多的关爱,要关心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多给老人们一些精神鼓励。志愿者陈才金在总结发言中提出,老年人容易健忘,照顾时要多细心和多关心。

  建新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陈元春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