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漕河泾街道举行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授旗仪式

2012年4月18日16: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来自光大楼宇党组织、徐汇城市服务站、上海徐房建筑实业公司、上海徐房物业公司、远大心胸医院、上海中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的8支志愿者队的代表齐聚南站女子清道班,参加漕河泾街道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授旗仪式暨学雷锋活动。

  这8支志愿者队长年积极参与漕河泾社区志愿者服务项目,尽自己所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2011年,远大心胸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成立,队内的志愿者们经常放弃自己的节假日,参与漕河泾街道的“听老人讲故事”志愿者活动;徐房建筑公司的志愿者们,即使不在自己岗位上,也愿意为志愿者岗亭提供精心的维修服务;光大楼宇党组织的白领志愿者们也经常利用周末时间穿梭在漕河泾社区的大街小巷,配合居委干部为居民提供服务。

  在漕河泾街道文明办的安排下,为了更好地将社区志愿者资源系统化,以队伍的形势开展更标准的志愿者服务,街道文明办为7支漕河泾社区志愿者小分队授旗,他们是光大楼宇白领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七彩乐活志愿者服务队、徐房建筑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徐房物业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上海中学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上师大牵手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应技大飞翔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当各队队长接过绚烂的志愿者队彩旗时,志愿者们的眼神充满了期许和自信。

活动授旗
仪式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