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凌云社区开展义务理发工作培训活动

2012年4月27日17: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今年3月29日,凌云社区“殷老师义务理发工作室”成立。近日,凌云街道党员服务中心组织30多名社区志愿者,在凌云街道老年活动中心理发室开始了为期一个半月的理发培训课程。参加培训的志愿者中有刚退休在家的党员,有居民区居委会主任,也有年轻的社工。

  在培训现场,殷老师对前来学习的学员们简短地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义务理发志愿者义务理发47年的体会和今后“殷老师义务理发工作室”的设想和愿望,与学员们进行思想交流。殷老师随后亲自示范讲解理发步骤,突出技术要领。

  学员们专注看、仔细听,然后人人动手操作,一下午的培训课结束后,大家不仅有了初步的感性收获,也进一步增加了担当志愿理发工作的信心。

殷老师现场教授技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