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天平社区慰问身边“雷锋”

2012年5月2日11: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8日傍晚,徐汇区天平社区党工委书记王纪远、街道办事处主任助理阙江燕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崔励华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十六年如一日照顾双残家庭的朱仁智及其家人。

  今年已70岁的朱仁智精神矍铄、十分健谈,她说起了一直以来和这户人家心手相连的许多动人故事,尤其是说到她义无反顾地将双残家庭无力抚养的养女抱到自己家中照料时,王书记紧握朱仁智的手说:“感谢你这么长时间悉心照顾这户双残家庭,你就是我们身边的‘雷锋’、你的事迹值得我们学习!”临走时,王书记还亲手送上了“五一”节慰问金。

  “五一”节前夕,天平社区组织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走访对象中既有朱仁智这样的社区模范,更有众多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劳动者。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并激励着社区民众凝心聚力为建设和谐天平而奋斗。

慰问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