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天平街道为残疾人培训电脑技能

2012年5月2日17: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为了提高社区残疾人的知识技能水平,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徐汇区天平街道残联紧紧围绕“加强残疾人文化服务、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的第22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近日组织社区残疾人举办了电脑初级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专业培训老师进行授课。面对这些几乎是零基础的学员,老师从电脑的开机、关机开始讲起,培训内容包括电脑的输入法、上网浏览、邮件发送等基础操作。整个培训过程把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有机结合,重点把握实践性教学环节。为了更好地提高学员的操作能力,培训中全部实现一人一机。

  今后,街道残疾将继续举办电脑中级培训班,进一步满足残疾人生活和求职的需求。

老师正在进行授课
培训班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