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天平社区举办“感悟雷锋精神”一句话征言活动

2012年5月3日10: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近日,徐汇区天平社区文体团队活动型党总支举办了“感悟雷锋精神”一句话征言活动。社区文体团队队员和社区居民们踊跃参与,抒发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感悟,并为社区文化建设建言献策。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社区文体团队活动型党总支共收到征言153句。参与者纷纷表示,在人们感叹“道德滑坡”的今天,“学雷锋”显得尤为重要,雷锋精神也永远不会过时。

  社区文体团队活动型党总支将把所有征言编制成册,将利用社区门户网站、社区图书馆宣传栏等媒介进行广泛宣传,共同营造“学雷锋、树新风”的良好氛围,推进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大众化,努力以“雷锋精神”引领社区风尚,提升社区居民的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