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漕河泾街道推进独居老人关爱网工作

2012年5月7日10: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4月19日上午,徐汇区漕河泾街道召开了2012年街道“独居老人关爱网”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通过“独居老人关爱网”建设和运转一年来,就结对关爱、心理关爱、健康关爱、生活关爱、残困关爱、法律关爱等六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探讨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需完善的方面。

  会上,街道社保科就2011年独居老人关爱网的开展情况作了回顾,对做好2012年的工作提出建议;宣传、司法、救助、残联、社区卫生中心、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及阳光心理咨询室等各科室部门,也就各自开展工作中产生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建立独居老人关爱网是一件为老年人做的实事,须摆正政府、子女、社会各方关系,进一步推进“独居老人关爱网”的建设,使社区独居老人从身心得到关爱,安度晚年。

  最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苗善智作了讲话:建立“独居老人关爱网”是一项民生工作,一定要做好做实,必须通过政府指导,子女尽责,社会各方参与的资源整合方式,对社区独居老人提供多样化的关爱服务,让老人得到实惠。并提出三点要求,一、继续形成共识,不断提高对“独居老人关爱网”工作的主动性;二、资源共享,不断扩大“独居老人关爱网”工作的覆盖面;三、优势互补,不断增强“独居老人关爱网”工作的实效性。

  会议由街道社会保障科傅荷仙主持,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