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长桥社区举办“雷锋精神代代相传”讲座

2012年5月7日11: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3日下午,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来到徐汇长桥社区。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团长、著名社会活动家、中国作协会员、学部委员、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戚泉木作了“雷锋在我心中,人生价值在奉献,我为党旗添光辉”的讲座。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大力宣传雷锋精神。长桥社区学校组织了33个居委近百余人参加了讲座。

  戚老师带着大家一起回顾了雷锋的生平,以及他怎样在中国共产党的帮助下学会感恩,以实际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过程,详细解读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和伟大意义。感人的内容让在场的居民热泪盈眶,现场气氛十分感人。

  学习雷锋精神对我们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意义。参加讲座人员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自觉以雷锋精神为榜样,立足社区岗位,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