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漕河泾社区开设志愿者服务心理课程

2012年5月7日11: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4月20日,来自徐汇区的志愿者们欢聚三江路志愿者活动中心,参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者心理学课程。课程就如何提升志愿者服务质量、如何控制自己情绪、如何在做志愿者的过程中平衡自我和他人的关系等问题行进了讲解。

  来自徐汇阳光心理咨询室的胡霞咨询师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老师。一个半小时的课程让志愿者在体验中学习到了情绪管理,增强自我觉察能力,通过认识自己更好地去理解别人。

  漕河泾社区志愿者阳光心理堂课第一期圆满成功。今后,社区还将每月开展一期心理课堂,让更多的志愿者通过心理学方式学会自我认识、自我调节,更好的发掘自我潜力,挖掘真正的乐活精神。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