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天平社区为街道患重病退休干部送温暖

2012年5月7日12:0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年近八十的街道退休干部李有根两年前被查出身患重病,如今每月的治疗费用需2000元。李有根家中原本就不富裕,高额的医疗费用更是让全家人忧心忡忡。

  在得知李有根这一情况后,徐汇区天平社区党工委、街道办事处领导高度重视,并要求机关党总支和社区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在4月16日街道周例会上,天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黄海仙发出献爱心捐款倡议,动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奉献爱心。通过倡议活动,机关104位工作人员共为李有根募集爱心捐款14000余元。

  4月28日下午,黄海仙、街道机关工会主席罗园梅、老干部科科长徐惠艳,带着全体机关同志们的慰问,将善款送到了李有根手中。当看到那么多人来看望自己,卧病在床的李有根十分感动,他说:“我退休已20年,想不到街道还如此关心我,街道领导和同仁的无私帮助,让我感到十分温暖,真的非常感谢!”临走时,李有根还再三念叨要向街道办事处全体领导和同事转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街道领导送上慰问款
老人接过善款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