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天平社区举行2012年新招录社工培训会

2012年5月9日15:2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7日、8日,徐汇区天平街道举行了2012年新招录社区工作者培训会。

  多位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代表,以及优秀社工代表,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居民区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和实践体会交流,使新招录的16名社工更快地进入角色、适应氛围,为紧接着的实际工作奠定一定的思想和实践基础。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纪远在培训讲话中指出,对于培训中的理论学习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用群众观念理论加强思想武装,做到知行合一。他要求各位新招录社工进入岗位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为社区奉献,另一方面也要求各位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要像对待子女一样关心和带教新招录社工。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社区干部队伍。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海仙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社区工作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努力提高社会建设管理创新的综合能力,要做知识型、实干型、亲民型、协作型和事业型的社区工作者;三是严格要求、提高素质,树立社区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培训会
会议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