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天平街道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12年5月10日17:1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四个“防灾减灾日”, 5月9日上午,徐汇区天平街道在衡山公园门口开展了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由街道社会保障科组织,街道武装部、综治办(防火办)、徐汇消防支队吴兴中队、天平路派出所共同参与。活动通过横幅和黑板报宣传、现场咨询及防灾海报展示等形式,引导居民关注身边各类风险,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当天下午,天平街道在社区文化中心向社区居民播放了一场有关防灾减灾的电影。进一步引导社区居民关注身边风险,提高防灾减灾意识。武警三支队一中队和二中队的20名战士也参与了此项活动。

  居民们反映,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很有意义,让更多人增长了防灾减灾知识,了解掌握了对自然灾害的防护措施和方法。

 衡山公园门口开展宣传活动
衡山公园门口开展的宣传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