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枫林社区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开展

2012年5月16日15:4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8日上午,徐汇枫林社区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展在社区林熙明剪纸艺术馆开展,共有来自26位残疾朋友的各类作品194件参与展出。本次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展旨在推动社区残疾人事业的文化建设,宏扬残疾人的自尊、自力、自强的精神,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丰富残疾朋友的业余生活。

  “加强残疾人文化服务、保障残疾人文化权益”,是今年5月20日第二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的主题,多年来枫林社区的广大残疾朋友积极参与各类文化艺术活动,涌现了一批有特色、特长的爱好者,他们的书画、雕刻、十字绣、剪纸、摄影等作品在市、区残联组织的艺木作品展览中多次获得奖项,其中居住在枫林社区的残疾人书法家郑阶平还在2010年世博会当场表演无臂书法,获得中外来宾的好评。

  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鼓励更多的残疾朋友参与今后类似的活动,为残疾人创造条件触入社会、平等参与社区的文化艺术活动,同时希望得到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对残疾人文化事业的支持,共为和谐枫林、文明枫林出一份力。

  徐汇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陈赛娟、枫林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黄立波为枫林社区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展揭幕。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