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召开慈善工作表彰会 51家企事业和40位个人获奖

2010年3月19日16: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今天(3月19日),徐汇区第三届慈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徐汇区西南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评选活动于2009年9月启动,历时近半年,通过网上投票等形式,征求多方意见,最终确定获奖名单。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崔善江、中共徐汇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副会长王家骏等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代表授奖。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51家企、事业单位代表、40名个人代表分别获得了“最具社会责任奖”、“最具品牌效应奖”、“最具创新精神奖”、“最具公益精神奖”、“最具慈善活力奖”、“慈善发展特别奖”和“提名奖”的表彰。

  上海港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刁卫国、上海教育慈善工作站站长袁玥赟分别代表企业和个人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慈善徐汇分会对他们工作的支持和肯定,也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为徐汇慈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随后的讲话中,中共徐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副会长彭秋萍充分肯定了这些获奖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为徐汇慈善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指出2010年是世博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筹划年,徐汇分会将积极推进“中国儿童洗肾中心”、“社区环保捐物箱”、“青年志愿者培育基地”等三个项目建设,紧密结合“人人可慈善、人人做慈善”的新时代主题,并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继承和发扬徐汇慈善主动作为、艰苦奋斗的良好工作作风,积极迎接挑战,克服困难,扎实做好各项慈善工作,努力推动徐汇慈善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崔善江在讲话中向各获奖代表表示祝贺,并指出通过表彰活动看到了徐汇慈善事业的蓬勃发展。他还进一步指出,慈善是一项爱的事业,是一项永不止息的事业,希望在座各位获奖代表,能以这一荣誉为新的起点,发挥自身特长,不断探索慈善理念、慈善实践的新发展。

  会后,主办方为获奖代表和社区群众免费放映了电影《特工强档》,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获奖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代表分别上台领取表彰证书 周竞成摄


获奖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代表分别上台领取奖杯 周竞成摄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崔善江在仪式上讲话 周竞成摄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副会长王家骏在仪式上讲话 周竞成摄


上海港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刁卫国代表企业发表获奖感言 周竞成摄


上海教育慈善工作站站长袁玥赟代表个人发表获奖感言 周竞成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