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慈善徐汇分会举行档案管理培训规范运作流程分享心得经验

2010年3月26日16:0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日前(3月24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会同上海徐汇区汇平爱心服务社在华泾镇联合举办“档案资料——内部管理体系的影射”专题培训班。各街道、镇社会救助所负责人和慈善工作站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二个部分进行,首先由徐汇区汇平爱心服务社的业务负责人就近期综合帮扶工作的发展和新动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说明,进一步明确了综合帮扶工作在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随后,由徐汇慈善分会工作人员向在座的各工作站负责人进行了专题培训,在培训中详细讲解了档案体系的重要性、档案的类型、档案与慈善的关系、规范的档案运作流程、未来的发展趋势等内容,并分享了心得和经验。

  整个培训活动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同和肯定,认为这样一个成系列、系统的培训对于开展好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培训,2010年,分会将继续开展两次专题培训活动。

  通过开展培训活动与会人员进一步意识到了慈善活动进社区的重要性与意义所在,并表示将发挥好慈善工作站这一平台的作用,有效开展慈善工作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