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团员青年会聚美罗广场举办慈善特卖场

2010年8月2日16: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7月23日下午1:30分,徐家汇美罗城广场人头攒动,路人纷纷加入其中。原来,这正在举行“青春世博、时尚公益——徐汇青年活力慈善特卖场”,这一义卖活动是由共青团徐汇区委员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上海美罗城文化娱乐有限公司等共同组织举办的。

  现场销售的义卖品来自于徐汇区青工条线各位团员青年,共有884件义卖品在当天销售,良好的质量、低廉的价格、丰富的意义使义卖品一出现就得到路人的广泛响应。在短短的3个小时内,义卖活动共获得善款8032.6元。义卖现场还进行了小型拍卖,10件拍品共拍得2600元。本次活动总计募集善款10632.6元,这笔善款将被充实到徐汇区青少年发展基金,用于区域内青少年的助学、帮困活动。

  共青团徐汇区委员会副书记朱莺参加了义卖活动并讲话。朱书记鼓励团员青年用自己的努力和无私的奉献实践当代青年精神,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品德高尚、意志顽强、视野开阔、知识丰富、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用行动呼唤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入到社会公益事业的浪潮中,为世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上海美罗城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阎苓到活动现场,为义拍活动开槌。

  “青春世博、时尚公益——徐汇青年活力慈善特卖场”主题活动从2010年4月开始启动,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活动在世博期间举行,贯穿起 “青春、世博、时尚、公益”的元素,为团员青年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搭建平台,他们欣慰于用实际行动呼唤更多的人投身慈善,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