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分会牵头培训儿童康复机构师资成效显著

2010年8月5日15:4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7月31日-8月1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会同复旦大学属附儿科医院共同启动了徐汇区儿童康复机构师资培训班,共有3所机构4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上海港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程赞助。

  近年来,随着各类儿童机构数量日益增加,高素质的专业康复师存在较为明显的缺口,一方面导致各机构康复效果与水平上升缓慢,另一方面由于机构投入了大量人力、财力和物力用于师资培养,明显分散了机构的管理重心。

  根据这一趋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于2009年起对此情况开展的走访和调查,明确了各机构的需求,通过与复旦大学属附儿科医院协商,利用其在儿童康复领域的先进技术与强大资源,通过课程整合,向该区各儿童康复机构进行技术输出。

  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不仅使学员们了解了国际先进的康复理念和康复技术,同时,在卫生系统管理方面给予了实践指导,有利于各机构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规范管理。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活动十分有必要,使他们在理论方面得到了极大的充实和完善,有利于在本职岗位上更好地工作。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