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梅苑一居居民情系舟曲慷慨解囊支援灾区

2010年9月9日18: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2010年8月7日22点,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发生特大泥石流。”

  破碎的山体、淤塞的河道、坍塌的房屋、高悬的堰塞湖……顷刻间,无情的灾难降临美丽的舟曲。家园不再,亲人遭难,巨大的山洪泥石流重创了这座白龙江畔,素有“陇上桃花源”之称的小城,悲伤和痛苦再次刺痛每一个中国人的心。

  电视上不停地播报着最新消息,死亡和失踪的人数在一遍遍地刷新。

  8月15日,全国人民对舟曲受灾人民表示沉痛的哀悼,泪写满了感伤,心铺满了呐喊。这一刻,所有中国人的心都连在了一起。看着降下的半旗,人们在心中默念:“舟曲不倒,全国人民与舟曲同胞心连心”

  此时此刻,梅苑一居居民的心也与全国同胞一样情系舟曲灾区,积极行动支援舟曲泥石流灾区是梅苑一居居民的共同心声,捐款活动在短短的几天中,就募集到善款4830元。年龄不分年迈年幼;力量不分是多是少;爱心的集聚在瞬间汇成了海洋。多少位好心人啊,纷纷慷慨解囊,多少颗爱心啊,昼夜心系着舟曲。

  这次梅苑一居共有154位爱心人士参加募捐活动,其中党员同志58位,有1位爱心人士捐款200元,6位爱心人士捐款100元,在此我们对全体热心公益事业的各位好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愿好人一生平安。

  从汶川到玉树再到舟曲,从水灾到雪灾再到地震。中国人经历了太多的痛苦,也经历了太多不屈不挠、奋起抗争的振作与坚强。灾难面前,中国人民从不缺乏直面的勇气,共同的苦难激发出团结一致、共御天灾的力量。“多难兴邦”。

  就算灾难不可避免,但是,在灾难面前,我们看到的却是感人至深、让人难忘的英雄事迹,以及发自肺腑的衷心祝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