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分会今通过评审荣获市二级档案管理先进单位

2010年11月11日17: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今天(11月11日),经过近一年的准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正式迎接上海市档案局评审小组对分会创建市二级档案管理先进单位的评审工作。

  首先由分会汇报了创建情况,分会现有室藏各类档案3242件(卷)。自2007年迁址后,分会领导就把档案工作列入重要工作项目,设置了近7M2的独立档案室。自2009年创建区级合格档案室成功后,马不停蹄的提出了市级档案管理规范创建计划,并逐步配备了相应的复印机、灭火器和温湿度计等办公设备,“八防措施”基本落实,确保了档案的完整和安全。同时,加强档案资料开发力度,利用档案资料撰写了数份调研和汇报材料,为领导决策提供了可靠的依据,充分发挥了档案的效益,取得了较好的利用效果。

  在随后的评审过程中,各位评审员仔细检查了分会的档案管理、应用情况,经过将近1个小时的评审活动,评审员对徐汇分会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所有28项指标中,“好”的数量为26项,占92.8%,“较好”的数量为2项,占7.2%。徐汇分会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评审。同时,徐汇分会也成为全市慈善系统中最先创建市二级档案管理先进单位成功的分会组织。

  上海市档案局业务督导处赵嘉庆处长、徐汇区档案局陆树青局长和慈善徐汇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志杭出席了评审活动。杨志杭秘书长要求分会档案部门继续努力,遵守各类档案法律、法规,以本次创建活动为基础,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狠下功夫,继续向市一级先进单位努力。陆树青局长在讲话中对分会成功通过评审表示祝贺,区档案局将一如继往的支持慈善分会的档案工作。赵嘉庆处长认为在慈善系统中开展档案规范创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这对于今后慈善工作规范化、系统化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性作用,希望分会充分发挥档案资料的作用,展示慈善、宣传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