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SONY SYTLE旗舰店邀请尿毒症患儿共度圣诞

2011年1月4日18:5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寒冬之夜,SONY SYTLE旗舰店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在“生命源泉”儿科透析基地的实施透析治疗的6位孩子,他们的平均年龄在14岁,但因为身患尿毒症,不得不接受透析治疗,最长的已有4年,最短的也有8个月了。由于疾病的困扰,他们在小小年纪就失去了本应属于他们的快乐时光。

  在上海理工大学和SONY SYTLE 旗舰店的精心策划下,决定为这些孩子过一个特殊的圣诞节,晚上6:30分,这些孩子准时来到了位于淮海中路陕西南路的SONY SYTLE 旗舰店,店长黄丹丹热情的向孩子们逐一介绍了各类电子产品,在圣诞老人的陪同下,一起合影留念,随后欣赏了主办特意为孩子们准备的3D电影,精彩的节目让孩子们沉浸在快乐之中。

  在为期一个小时的活动后,SONY SYTLE 旗舰店和上海理工大学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圣诞礼物——价值300元的索尼产品以及其他纪念品。意外的惊喜让孩子们喜出忘外,其中有一个孩子告诉我们,他要把这副耳机送给他的妹妹。他们的善举,赢得了家长们真诚的感谢,活动中志愿者也表示今后有类似的活动也会积极响应。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