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两企业向少数民族困难大学新生送上助学金

2011年1月7日17:4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2011年新一届少数民族困难大学新生帮困助学活动于1月5日在徐汇区统战部七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延续着去年的义举,上海港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上海美罗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再次向徐汇区6所大学(复旦医学院、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的60位困难大学新生送上了6万元助学金和300本励志图书,希望使受助学生树立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品格,其中大部分学生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徐汇区民宗办副主任沙俊、区民政局副局长、慈善基金分会秘书长杨志杭、上海港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刁卫国、上海美罗城文化娱乐有限公司高级行政经理蔡国伟等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刁卫国副总经理在讲话中呼吁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参与到慈善活动之中,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同时也勉励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报效社会;杨志杭秘书长在讲话中希望学生能树立坚韧的品质,肩负起社会的责任,不要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期望,同时,能肩负责任、传递爱心,共同赢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2011年,徐汇区将加强区校联动,实现学校与社区互助互惠,共同努力,让民族之花在徐汇盛开。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