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公益新萌芽”启动五大项目促进区校公益合作

2011年3月9日17: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公益新萌芽”华东理工大学伙伴计划及徐汇“伙伴行动”于3月4日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启动。这一活动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指导,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支持,由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共青团徐汇区委员会、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以及飞扬华夏青年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项目组发布了2011年五大公益项目:分别是针对社区老年人的“夕阳关爱项目”,针对社区残障人士的“无障碍才艺开发项目”,针对白领青年的“青风青年体验营项目”,“银发风采”华理退休老教授精神关怀项目、以及针对华东理工大学的“Call Me Please项目”。

  项目将通过建设完整、科学、高效的培育机制,使校园公益组织的发展将更加规范,运营模式将更加效率,资金来源将更加充裕,人才培养将更加科学。徐汇“伙伴行动”将着力探索和积极打造区校公益合作、社会广泛参与、共同志愿服务社区民生需求的青年参与社会管理的模式和平台。项目组将在徐汇13街道(镇)进行深入的调研考察,设计符合徐汇社区实际、民生需求的具体的志愿服务项目。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