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田林一小庆“六一”:宜兴紫砂壶等成了义拍品

2011年6月1日17: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徐汇区田林路第一小学全体师生决定用别开声面的义拍、义卖活动来共同度过这有意义的一天。

  田林一小的师生们,把祖国各地的风光与当地特产结合起来,通过梦想与爱心的融合,以爱心之旅义卖活动为汇报形式进行展示。在义卖活动现场,海南、江西、河南、安徽等地的风土人情被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师生们踊跃参与在现场形成了浓浓的爱心氛围。

  随后的义拍活动,由田林一小每个年级推荐一件拍品,拍品有宜兴紫砂壶、海南水晶笔筒、云南木雕灯等,精美的拍品在现场引起了孩子们的极大兴趣,竞拍声此起彼伏,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现场共筹集善款8598元,将全部捐赠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用于徐汇慈善事业发展。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