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分会举办“慈善的本源与意义”专题培训班

2011年6月22日16: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6月21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会同上海徐汇区汇平爱心服务社、徐汇区救助事务管理中心赴浙江宁波镇海联合举办为期三天的“慈善的本源与意义”专题培训班。各街道、镇社会救助所负责人、慈善工作站管理人员以及各高校慈善工作站站长参加了本次培训。徐汇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秘书长杨志杭、徐汇区民政局社会科科长倪轶栋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会议由徐汇区民政局社会科科长倪轶栋主持,共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慈善分会工作人员向在座的各工作站负责人进行了慈善的本源和意义的培训,在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纷纷发表了对于慈善工作的观点和想法,通过理念与实践的结合,培训中分会开展了慈善“四进”工作的探讨,对慈善进楼组的工作内容深入的交换了意见,与会人员通过培训统一的工作方法,形成了发展指导意见。第二部分,由专职财务人员就慈善助学、助医和即将开展的“慈善一日捐”工作进行了布置。第三部分,由徐汇区汇平爱心服务社的业务负责人就综合帮扶工作在规范化建设工作进程向各社区进行了通报,并对帮扶工作专用表格填写进行了专题讲解。

  最后,徐汇区民政局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秘书长杨志杭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慈善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对慈善、救助工作的认识,以慈善项目化为着力点,因人、因地、因时全方位的进行规范和思考,加强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把人人做慈善、行行能慈善的理念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培训活动,与会人员进一步意识到了慈善活动进社区的重要性与意义所在,并表示将发挥好慈善工作站这一平台的作用,有效开展慈善工作。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