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新世纪小学捐赠义卖款结对助学湖南社区贫困生

2011年6月29日16:5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6月21日下午2时,长宁区新世纪小学二年级组的老师带着六位小学生代表冒雨来到泰安路34号湖南社区服务中心捐赠义卖款,与湖南社区贫困学生结对助学。

  新世纪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们将自己心爱的物品捐赠出来义卖,作为特别的入队仪式。义卖所得款合计5000元,学校委托学生家长委员会代表高健女士寻找一个适合的捐赠渠道,帮助社区内的贫困学生。高健女士在详细了解了湖南社区慈善工作站的工作情况及捐赠流程后,对湖南社区慈善工作的氛围感到满意,就将学生们的义卖款委托湖南社区爱心委员会寻找贫困学生进行帮困结对助学。

  在签约仪式上,五位受资助的学生家长从新世纪小学领导的手里接过学生们爱心捐款,感动得热泪盈眶。一年级学生羌泽楷的妈妈说虽然自己家庭贫困,孩子又先天残疾,但他们得到了社会上许多好心人的帮助,所以她会言传身教,教育孩子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有能力后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