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领导赴徐汇分会调研慈善“四进”工作进展

2011年9月23日14: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9月20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郭开荣副理事长、吴秋珍副秘书长一行前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对徐汇区开展慈善“四进”工作进行调研。

慈善“四进”工作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2011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即通过开展慈善文化宣传,使慈善理念走进学校、走进机关、走进社区、走进楼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于2011年6月起正式启动“四进”工作,接到任务后,徐汇分会有针对性地开展了系统调研,通过召开社区慈善工作站座谈会、前往典型街道开展调研,经过为期两个月的调研活动,形成了关于在徐汇区开展慈善进社区活动的分析报告。

市会领导听取了徐汇分会有关调研情况的详细汇报。汇报分为情况汇总、情况分析、国外情况的借鉴、调研结果四部分。徐汇分会通过调研提出了慈善“四进”先社区、后楼组的策略。市会领导高度肯定了徐汇分会的工作思考和运作方式,指出“四进”工作要以活动为载体、以项目为手段,通过慈善文化的宣传为目标,取得慈善“四进”工作的成功。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