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打造大型户外儿童创智公益主题活动

2011年11月3日15: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10月30日,徐家汇公园热闹非凡,充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由徐汇区文化局、徐汇区妇联、徐家汇街道办事处、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等联合为孩子们打造的大型户外儿童创智主题活动——孩子行动世界大不同活动在此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能在充满乐趣的环境中探索新知、开发脑力、培养关键能力,让孩子快乐与学习相伴,智能与品格并重,培养孩子的性格以及创造力,同时,让孩子在边玩边学的过程中,让孩子保有一颗赤子之心。此次活动更是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联合开展“一米阳光”慈善专项行动,所得善款专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购置图书,为贫困儿童带去改变命运的帮助。在现场的公益活动中,没有门槛的高低,每一笔“交易”都用爱心来“付款”,在当天的活动中,我们共收到善款2612元。

通过打造公益集市等爱心平台,从传统的接受至根据孩子的开发不同项目,让每一位来到现场的孩子能参与爱心、感受爱心、传递爱心。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