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浦东分会赴徐汇分会学习交流

2011年11月24日11: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11月23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浦东新区分会由陈南岗会长带队来到徐汇区分会开展参观交流活动,徐汇分会会长陈高宏在徐汇滨江展示馆热情接待了浦东分会一行。在交流过程中,徐汇分会介绍了分会在项目化和慈善“四进”工作中的一些进展,双方的交流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会上,徐汇分会会长陈高宏讲话指出,当前慈善工作首先要继续以项目化发展为导向,项目设置要有针对性和指向性,把项目设置在政府需要但暂时还没有覆盖的领域,并且设置慈善项目的监测指标,实现可持续性发展。其次,慈善分会要摆脱机关式作风和思维方式,凡事跨前一步,要经常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的需求,真正把慈善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里。第三,慈善事业的核心是一种文化和理念,讲究一个“善”字,以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要通过各种慈善活动把文化和理念向社会体现和传递,重点要在学校和社区中开展活动,最终实现慈善事业的大发展。 
 
  徐汇区民政局副局长施涛、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秘书长戴礼浩等出席。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