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老外与我一起慈善义卖

2011年12月6日17:1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3日上午,徐汇区湖南社区慈善工作站与居住或工作在湖南社区的外国友人等近百人,共同举办了《爱满人间——老外与我齐参与慈善公益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地向路人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参展的工作人员认真推介义卖商品。湖南社区阳光之家也参加了活动,所卖物品有爱心妈妈编织室制作的绒线帽、披肩、手工钱包,也有智障学员亲手制作完成的发夹、头花和胸针等,学员们在感受着社会各界对他们关爱的同时,也尽自己的微薄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社区文化团体也积极义演,通过合唱、舞蹈、戏曲等多种方式为活动助兴。

通过这次义卖活动共筹款1200余元,善款将用于社区残疾儿童的康复工作。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