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区向少数民族困难大学新生献爱心

2011年12月19日11:4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新一届少数民族困难大学新生帮困助学活动仪式,于12月17日在徐汇区统战部举行。

延续去年的义举,上海港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上海美罗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再次向徐汇区7所大学(复旦医学院、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的70位困难大学新生送上了7万元助学金和350本励志图书。

上海港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美龙高度赞扬学生们自强不息的精神,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回报社会;上海美罗城文化娱乐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金国平代表美罗城欢迎受助学生到美罗城获取更多的社会实践经验。

助学仪式上,少数民族受助同学还表演了具有家乡特色的歌舞,以感谢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帮助和鼓励。

徐汇区统战部副部长史庆陆、徐汇区民宗办主任王家骏、市民族联副会长陶凤珍、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分会秘书长戴礼浩出席。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