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天平街道领导为老人做义工

2011年12月19日16: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2月16日中午,徐汇区天平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纪远、办事处副主任黄海仙等一行来到安亭居民区助餐点,看望在这里用餐的老年人。街道领导一边和老人闲聊家常,一边亲手为他们端上热呼呼的饭菜。

同一时间,街道办事处主任瞿为强专程前往天平敬老院做慈善义工,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配送午餐,还亲自把热饭热菜送到行动不便老人的床边。

此外,街道还将开展“慈善一日捐”、组织爱心义卖以及积极参与徐汇区举办的“万人上街募捐”活动,希望通过“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积极性,努力营造“人人可慈善、行行做慈善”的社会氛围,为繁荣和发展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