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冯国勤一行在徐汇区开展调研活动

2012年5月22日17: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9日,市政协主席、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冯国勤一行7人到徐汇区,就李清泉老人房屋慈善捐赠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市、区司法局、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税务局等有关部门领导也参加会议。

  徐汇区政协主席韦源,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会长李俊民代表徐汇区委、区政府、徐汇区分会对冯国勤主席莅临徐汇检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徐汇区慈善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徐汇区民政局局长施涛对李清泉老人房屋慈善捐赠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冯国勤等领导对徐汇区分会针对该房屋捐赠活动所开展的大量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指出,随着社会及经济事业的发展,会出现更多新型慈善捐赠活动,各部门可以此案例为切入点,进行深入剖析、举一反三,突破现有的制度瓶颈,更好地支持慈善事业发展。

  司法局、税务局以及住房保障局等分别就房产捐赠活动中的公证环节、税收环节以及交易过户环节进行了讨论、分析,就如何突破现有瓶颈以及实现制度保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随后,冯国勤作了讲话,一是感谢各部门对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各部门能继续努力,尽快落实李清泉老人捐赠房产的相关事宜,完成老人的心愿;二是要加强社会管理工作的创新,面对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分析、调研,促进慈善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