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徐汇上海幼儿园开展慈善奉献主题教育活动

2012年6月6日11: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31日,徐汇区上海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提前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学校举办了“我是爱心小达人义卖”慈善活动。对于此次活动,除了幼儿园老师的精心组织安排外,家长们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带着小朋友踊跃参加,慷慨献爱心,场面热闹而有序。

  园区义卖会场上琳琅满目的玩具,都是由小朋友“你一件,我一件”汇集而成的。他们用自己稚嫩的声音介绍着自己玩具的特点,希望能让其他小朋友从各式各样的玩具中选择自己的玩具。通过活动,小朋友们不仅享受到了属于自己的“六一”快乐,也学会了奉献一份爱心。

  上海幼儿园的院长表示,办这次义卖活动,主要是对小朋友进行一次生动的爱心教育,让这些在爱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小朋友懂得去关心和帮助那些需要帮助和温暖的人,培养小朋友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品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去表达对困难同龄儿童的关爱。

  在2个多小时的活动里,共筹集善款2745元,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将按照捐赠方的意愿,将筹集的款项全部捐赠给长桥社区内困难的儿童。

 活动现场
义卖会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