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在徐汇召开学习《上海市募捐条例》交流座谈会

2012年8月10日23: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8月9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徐汇区召开《上海市募捐条例》第四批分会代表座谈会。参与座谈的徐汇、浦东、静安、黄浦、卢湾区分会的相关人员就《上海市募捐条例》、《关于规范基金会行为的若干规定<试行>》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分别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与会分会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贯彻《条例》与《规定》的精神,联系实际进一步规范各类募捐活动,充分认识信息公开、公信力建设的重要性,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执行水平。

  分会还就有关学习和实践过程中的一些困惑、疑点、难点进行了探讨,市会副秘书长胡增耆则对《条例》作了解读。

  副理事长郭开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素质和工作水平,继续贯彻阳光慈善的品牌与理念,同时,要提高对慈善“四进”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力弘扬慈善精神与理念,以此来规划第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活动方案。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市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国平,常务副秘书长姚宗强、吴秋珍。

  相关链接:市会在普陀召开学习《上海市募捐条例》交流座谈会

        市会在奉贤召开学习《上海市募捐条例》交流座谈会

       市慈善基金会区县分会学习座谈会在嘉定召开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