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徐汇分会举行揭牌仪式

2012年8月31日9: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8月30日,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徐汇分会在徐汇区公益基金发展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徐汇区社会组织开展双拥活动,社会力量为部门官兵、优抚对象的服务工作添加了一个全新的平台。

  原上海警备区政委、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监事长王传友,常务副秘书长朱留家,办公室主任郑韶光,原徐汇区政协主席、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徐汇分会会长李俊民,区委副书记李子骏,相关部门企业、街道、镇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谢坚钢主持会议。

  揭牌仪式上,谢坚钢宣读了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关于成立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徐汇区分会的批复》和区委《关于建立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徐汇分会的通知》。王传友和李子骏共同为徐汇分会揭牌。李俊民会长在揭牌仪式上致辞。

  李俊民在致辞中说,双拥基金会徐汇分会是徐汇区开展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要服务好部队、服务好官兵、服务好优抚对象,为徐汇区的双拥工作、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作出新贡献。

  李子骏在讲话中谈到,要充分认识成立基金会徐汇分会的重要意义,切实以支持部队建设、服务优抚对象为己任,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期军政军民关系;要强化分会内部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做好拥军优属相关工作,不断强化双拥工作的品牌意识;要发挥积极性和资金优势,强化社会募集功能,提高社会募集能力,积极开展具有分会特色的拥军优属工作,推动我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传友对徐汇区重视和支持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的发展以及积极开展分会成立前期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分会尽快健全组织机构,努力做好资金筹集工作,积极开展拥军优属相关工作,为双拥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拥军优属基金会徐汇分会是全市首家成立的市基金会区分会。分会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工作,充分发挥作用,为推进徐汇区驻区部队建设、巩固和发展徐汇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