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安徽六安”上海城开“希望小学举行迁址重建奠基仪式

2012年8月31日15: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8月29日下午,由上海城开集团参与援建的安徽六安”上海城开“希望小学迁址重建签约和奠基仪式,在六安市裕安区西河口乡隆重举行,集团党委书记杨彪与裕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鲍传满、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代表韦兰花签订协议并为新校址奠基。这是城开集团积极参与慈善公益,彰显社会责任的又一义举。

  1996年,上海城开拿出集团成立仪式的20万元经费,捐资建设了六安上海城开希望小学。十六年来,城开先后为希望小学援建了“电脑教室”、“绘画教室”、图书馆、教辅楼等教学设施,帮助学校改善教育环境,提升硬件条件。在当地政府和城开集团的共同努力下,六安上海城开希望小学师资力量、学生人数、教学环境、教学理念都上了一个台阶,受到各方关注和好评。

  今年,城开集团与裕安区政府共同投资400余万元,在新址重新建设上海城开希望小学,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分会帮助进行资金进度监管。学校规划占地16亩,包含主教学楼、综合楼、食堂、教师周转房、生活用房等,规划有12班近500名学生,覆盖周边三个自然村,为本地青少年提供了更加理想的教育教学条件。

 

奠基
仪式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