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梅陇九村居民为雅安灾民献爱心

2013年4月26日15:5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雅安地震发生后,徐汇区梅陇九村的居民们通过报纸、电视和网络时刻关心着前方救灾情况,哪怕一点一滴的进展都让大家欢欣鼓舞。在梅陇九村居委会活动室,不时有小区居民前来捐款。

  梅陇九村居委会把居民们自发募捐的钱款,在小区宣传栏树起一面爱心版,记录着居民们的捐款信息。今年92岁的陈赓棠老人当天第一个前来捐款200元,他说:“我这次捐出的钱不多,但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为帮灾区同胞早日渡过难关,我们人人有责。”徐沁颐小朋友和奶奶也一起前来捐款,她把手上的6元零花钱和奶奶的捐款一并捐上。另外,一位癌症晚期的居民也拿出10元交给居委……

  梅陇九村居委会党总支书记张秀娟表示,虽然捐款数目并不多,但是三十、五十、一百、二百,聚集的都是居民们的一片心意,希望能给雅安地震灾区的人民多送去一点温暖和帮助。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