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虹梅庭环保微课堂启动

2013年5月2日10:4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徐汇区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由徐汇区文明办、环保局和虹梅社 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举办的“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暨虹梅庭环保微课堂开办仪式,4月22日在虹梅庭公益服务中心举行。

  区文明办、环保局及红海社区领导及社区党工委领导参加活动启动仪式。期间,来自龙华、梅陇等社区的环保志愿者展示了自己的环保DIY作品,与参加活动的社区各单位代表交流分享自己的环保心得。

  仪式上上海电力工程监理公司代表向社区各界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响应今年确定的“世界地球日”主题——“倡导绿色消费,共建和诸家园”,并以此作为日常生活中的行动指南。倡议书中提醒大家,面对地球资源的日益枯竭,人类生存环境的不断缥化,希望通过提倡环保绿色生活方式,倪进企业经济结构的调整转型。据悉,环保微课堂将致力于为在白领中倡导低碳生活,珍视地球家园这一主题,开展更多的活动。

  参加仪式的还有上海核工院、国核电站运营服务公司、航天对所等10余家社区所辖企业的代表,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环保志愿者们用废弃物品循环利用后作的各种创意DIY作品。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